滁州拼团购房23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全龄景观园林+智慧人居,苏宁悦城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1-03-31 11:42:27

来源: 苏宁悦城

分类: 楼盘导购

879次浏览


在城市里,靠近繁华商圈的楼盘往往会受到人们的追捧,而靠近城市中心的楼盘更是一房难求,在滁州这一点也不例外。

苏宁悦城

这一次苏宁置业携融合了商业综合体及住宅两大业态的智慧综合体苏宁悦城,落座滁州城市新中心城南政务新区,城市中心与繁华商圈两大优势尽在掌握,誓要刷新滁州城市地标,那么苏宁悦城这座楼盘有哪些优势呢?

全龄景观园林 诗意栖居生活

公园本身就是城市难得的生态资源,苏宁悦城,周边有明湖湿地公园、城南湿地公园、滁州文化科技主题公园、绿廊公园等公园环绕,令人身处城央却不觉纷扰。

小区内建造了多重健身运动设施。如慢跑道、蓝球场、健身器具、室外儿童活动等,其中慢跑道为塑胶跑道,有着良好的回弹力,减少运动伤害;跑道旁还有夜灯照明、体贴细致入微。妥帖照料从婴孩到老年人不同的娱乐需求,为居者提供户外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0923534493.jpg

苏宁悦城紧邻宁滁城际,目前已经全面开工,预计2022年正式通车,未来宁滁两地交通将更加便捷。通车后,南城苏宁广场直通南京江北新区,业主可轻松的享受双城生活。

此外项目位于城南主轴中都大道旁,往北可接老城区,往南直通滁州高铁站,可算是名副其实的交通枢纽。

1731248050533.png

6S+智慧人居 赋能美好生活

苏宁悦城,整合苏宁智慧产业,给城市带来创新的智慧生活方式,打造的全生态智慧生活体系——6S+智慧人居,涵盖智慧运营、智享生活、智美社区、智能人居、智美园林、智家服务六大板块。将智能化融入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为生活不断注入智慧、幸福与爱。在苏宁悦城,开启一段无忧,智慧的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中都大道与敬梓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50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银河物业贴心服务 美好生活更安心

苏宁银河物业,酒店式定制服务,悦管家,悦生活,悦平台三大运营业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24H全面保障小区业主的安全,让您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苏宁悦城竭尽全力从客户需求和文化、生活习惯等维度去做好楼盘,为城市、客户创造价值,想必苏宁悦城的魅力就在于此吧!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