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7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金鹏·山河印实景现房,拥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56:07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1次浏览


真正优越的作品,无需过多修饰,热销便是最好的证明。金鹏山河印入市至今,始终以先声夺人之势问鼎滁城,用一笔笔傲人的成交数据,引领滁州楼市。

1a9b9dbc-cc0a-4d10-aaf9-f391167a01b5.jpg

劲销的背后,不止于此。相比市场其他楼盘,金鹏山河印一直备受市场欢迎,实景可见的楼宇,一步一景的园林景观,将生活的全部想象映入眼帘。

1345543073984.jpg

实景现房 置业优选

金鹏·山河印遵循“师法自然,器礼相依”理念潜心的打造国粹院墅与拔屹立的瞰景高层,与此同时小区内蜿蜒小道、山水亭廊,独门院落、星空露台等都是清晰可见的模样,在看得见的山河实景现房里,一目了然的幸福和美好,给家人们最稳的安全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 宝山路与来河路交叉口西北侧(琅琊新区政务中心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天赋美景,生态自然

金鹏·山河印雄踞琅琊政芯之上,区内具有河流、湿地、水塘等生态资源,坐拥西涧湖,南望琅琊山,周边如意湖公园、琅琊公园、李湾河公园等公园环伺,是琅琊区旅游接待、休闲娱乐、现代服务、生态居住中心。

1330554570218.png


十二年教育,全程覆盖

教育是配套是购房者们相当关注的一点,根据规划,除了已经交付使用的二小(北校区)、丰山实验中学、五中(北校区)之外,新区未来还将建设两所小学,新区还规划建设多所幼儿园,充分满足区域内各个学龄孩童的教育需求。

在城市不断发展的大环境之下,土地资源愈加稀贵,而山河占据一城优质资源,天赋优越地段,当然持续引领滁州高净值人群置业所向。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