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01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金鹏山河赋的居住环境怎么样,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1-03-20 11:30: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次浏览


金鹏山河赋的园林景观是该项目的一大特色,传承东方园林文化的精髓、揉合极简美学的艺术语言,为滁州创造人文与美学艺术融合的园林样本,重构与时代、城市和心灵共鸣的美好生活场景。

timg(301).jpg

金鹏山河赋学习江南园林的造园精髓,巧用框景、障景、抑景、借景、夹景、掇山、理水等经典造景手法,撷取精致、含蓄之美,融汇千载精粹于一园,外盛内秀,师法自然,筑一方满足现代雅士身份、情怀的园林。

在整体格局上金鹏山河赋以王府中式的中轴对称形式进行院落布局,打造四进府的礼序空间,在功能和布局上呈现出强烈的庄重、仪式、厚重感,营造尊贵的宜居气质。体验院落精神,注入空间体验,展现艺术风格,根据建筑风格布局形式及景观空间,将整区分为门、园、街、庭四部分,礼礼相敬,苑苑尊荣。

园林之美,不仅在于方寸之间的尽善尽美,更落实到细节中。清风系,在树种选择上,有红梅,罗汉松,迎春,木芙蓉,金桂,晚樱,南天竹,金边黄杨等具有中式特色的优良品种骨干树种,科学处理软质景观内部乔、灌、花与园林之间软景、硬景相互映衬的关系。真正做到步步皆景,处处不同。

timg(302).jpg

除了优质的园林景观外金鹏山河赋的其他方面的条件也同样强大,项目毗邻琅琊新区政府,距离市中心商圈不远;并且享受宝山学校、银山路小学等教育资源配套、如意湖公园、清流河、琅琊山自然景观资源等。

金鹏山河赋项目物业为一级资质物业--金鹏祥和物业,遵循“用心守护您的家”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24H管家式服务。

金鹏用充满了愉悦和平静的园林景观为滁州客户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洋房产品的体验,构建居者心中诗意的生活场域。在时间的步履中,每一方园林也即将迎来属于它真正的主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来河路和宝山路交口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3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