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9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金鹏山河境这边有哪些学校,金鹏山河境环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3-16 17:01: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27次浏览


金鹏·山河境为琅琊主城圈50万方山河系群落的第二个项目,于琅琊之上,李湾河畔,再拥山河。项目位于琅琊新区宝山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西南侧,独特的新亚洲建筑风格、精妙布局,再现归家礼序。

timg(287).jpg

金鹏·山河境承袭东方建筑精粹,一条中轴景观贯穿南北,荟萃滁城八景,层层递进的空间,形制“五进归家”礼序,使传统世家的居住礼制在悦心美景中精美呈现,让居者可“一进入门,二进入轴...五进入宅”体验生活中尊崇的归家仪式感。

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从来也容不得半点马虎,良好的教育,可以助力学子长养智慧,志气生发,使其气质修为在翰墨书香的熏染中,逐渐沉淀,美好的未来,在人文润养中迎风飞扬。

timg(286).jpg

金鹏山河境紧邻丰山实验学校,滁州市幼儿园等多所名校,承袭幼、小,初,高15年全龄段教育资源,一站式优质阶梯教育,如春风化雨护航孩童成长的每一步,让其从小便在人文雅致的环境下增长智慧,书香墨韵的晕染下汲取新知,淬炼优质品格,感悟生活成长中的美好点滴。

无论何时,优质的教育资源总是备受青睐,金鹏·山河境深谙当代人居对于优质教育的诉求,与曾获双拥工作示范点,连续五届省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的全日制公办学校滁州二小比邻而居,让每个孩子都能学从名师,享受高等学府的文化熏陶。

在金鹏·山河境的周边享有滁州市先进集体,滁州市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称号的滁州五中现已基本竣工,待今年秋季投育,更可让其在家校合育中,欢乐前行,走向锦绣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宝山路与世纪大道交叉口西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2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