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2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滁州时光风华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1-03-08 16:54:19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061次浏览


滁州城南板块的发展非常迅速,随着各项配套的完善,片区吸引着众多房企入驻。基于对城南潜力的高度认可,弘阳与正荣抢滩明湖板块,倾力打造高端人居作品——时光风华,开启滁州高端人居新时代。

时光风华

时光风华所在区域发展价值

在滁宁一体发展的历史契机下,作为滁州对接南京都市圈第一梯队,明湖板块近几年的发展如火如荼,规划利好接踵而至。明湖板块拥有的湖景与湿地资源,未来将构建集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会展、度假旅游、康养健身、商务办公和高档住区为一体的高品位低碳示范新城,其居住价值将取得质的飞跃,已成为市场共识。

作为滁州唯一双港股上市房企联合开发的高端人居作品,时光风华择址明湖头排,对望政务中心,比邻奥体中心,土地价值日益凸显。承袭弘阳与正荣两大品牌数十载精匠修为,时光风华潜心雕琢时代诚品,引领城南置业风潮。

时光风华

时光风华配套情况

时光风华所处区位拥有丰富的生活配套,项目位于滁州市城南政务新区敬梓路与仁和路交汇处东南侧,畅享K1路、5路等多条公交,自驾经东坡路可达滁宁大道、滁州高铁站,另有轻轨S4号线建设中,交通便捷。

教育方面,项目毗邻醉翁路小学、滁南五小、滁州市第11中学、敬梓路中学、东坡路中学、滁州一中(明湖中学),咫尺学府,纵享,让父母告别接送烦恼。

时光风华

商业方面,世贸广场、吾悦广场苏宁广场、金鹏99广场、斯亚邻里中心、凯迪置地广场6个城市综合体,全方位满足业主的消费需求。

医疗方面,项目周边有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及南京儿童医院滁州分院,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项目比邻滁州市重点打造的城市副中心——约10平方公里明湖湿地公园与城南湿地公园,拥有纯天然的湖景自然风光,是业主闲暇时间的休闲好去处。

从项目区位价值到项目配套,时光风华都是值得购买的好项目!

参考价格:价格9000-100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城南政务新区敬梓路与仁和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