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66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滁州城南板块买房怎么选?哪些楼盘值得购买?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38:35

来源: 滁州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947次浏览


滁州城南板块向来是投资客的优先选择区域,随着该区域的发展,各大区域配套的完善,区域价值无限。但在城南板块买房,也要有侧重点,比如学校、商场、公园等配套。

那么,区域内备受关注的万兴花半里、朗月书院、凯迪铂悦府苏宁悦城等热门楼盘该怎么选呢?下面就跟滁州楼盘网小编一起来分析一下。

滁州城南板块

01、选房侧重点:学校

板块内重点学校主要有:

①永乐小学:2017年年底动工建设,201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学校位于永乐南路377号。学校建设总投资约9800万元,整个校园占地42196平方米,建筑面积达24696平方米,48间标准教室自成一体;目前在校生1498人,共开设32个班级,其中一二年级各12个班级。

②安徽省滁州中学:建设的滁州中学新校区项目位于昌辉路与阳明路交叉口东南侧。新校区规划用地面积2758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4万,规划建设有教学楼、实验楼、综合楼、体育馆、学生公寓、食堂、培训中心、科艺楼、看台等。

滁州城南板块

滁州中学 | 图源网络

③滁州市第十一中学:创建于2014年,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学校占地100多亩,按照省级学校标准建设,建有教学楼、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室内体育馆、综合实验楼、学生宿舍楼、教室宿舍楼、行政办公楼、食堂、浴室、400米塑胶运动场、配置微机室、美术绘图室等,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配备多媒体数字化办公系统、全景监控探头、校园一卡通等设施;学校教室、宿舍均配有空调。现有4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人数1786人。

楼盘对应学校选择:

· 万兴花半里(永乐小学、龙蟠小学);

· 金鹏朗月书院(实验小学、永乐小学、第六中学);

· 凯迪铂悦府(滁州第十一中、永乐小学、滁州中学);

· 中丞明湖原著(滁洲中学新校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100元/㎡

楼盘地址:滁阳路与南谯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7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2、选房侧重点:商场

板块内大型商场主要有:

①滁州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布局全国的第102座综合体项目,项目位于南谯路与敬梓路交叉口东南侧。在滁州城南政务新区打造超60万方的体验式综合体,涵盖购物中心MALL、主题街区、精品华宅等多重业态。项目雄踞城市规划中心、政务中心、交通中心、文教中心、人潮中心。

滁州吾悦广场

苏宁广场在城南版块规划打造78万方综合体智慧社区,以约15万方的商业格局呈现滁州第二座苏宁广场,为滁州市民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文化生活体验,项目落位于敬梓路与中都大道的交汇处。

楼盘对应商场选择:

· 吾悦华府(吾悦广场);

· 苏宁悦城 (苏宁广场);

· 万兴花半里(金鹏99广场)。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丰乐大道与敬梓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03、选房侧重点:公园

板块内大型公园有:

①明湖湿地公园:项目2012年启动谋划,建设区域范围为滁阳路、敬梓路、儒林路、滁马高速及紫薇路围合区域,总面积23.9平方公里,其中明湖核心区域水面面积约5平方公里,湿地及绿化面积约5平方公里。建设目标是以明湖湿地生态公园建设为牵引,引导自然向城市渗透,构建集文化创意产业、国际会展、旅游度假、康体健身、商务办公和高档居住区为一体的高品位低碳示范新城;

滁州明湖湿地公园

滁州明湖湿地公园 | 图源网络

②城南湿地公园:位于金陵路以西、醉翁路以北、仁和路以东,公园湖区水面7.1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3.7万平方米,园内设有景观亭2座、景观桥6座、公厕3座、人行步道、林间健身跑道、健身器材等多种设施。

楼盘对应公园选择:

· 华侨城欢乐明湖(明湖湿地公园);

· 时光风华(城南湿地公园);

· 亭城璞悦(城南湿地公园);

· 金鹏清风明月二期(滁州花博园)。


参考价格:价格9000-100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城南政务新区敬梓路与仁和路交汇处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1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随着城南板块的崛起,趁早入手城南板块房源,对购房者来说是有很大优势的,在滁州买房,城南板块楼盘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