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14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苏高新东方玖著—全龄智慧人居开启滁州品质人居时代

发布时间: 2020-12-15 11: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3次浏览


苏高新东方玖著是苏高新集团滁州首作,项目规划了高层、洋房、叠加三种房屋类型,满足置业者多重居住需求,在楼市地价几度升级的现在,苏高新东方玖著打造的低密宅地给滁州带来了更好的生活体验。

苏高新东方玖著

苏高新东方玖著位于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新兴经济文化中心,滁州现代化产业高地、田园都市商务新城。东方玖著位居中新苏滁高新区正核,享板块规划红利,东升邻里中心、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苏滁分院等完善配套逐步落地,未来可期。

东方玖著解构儿童、成人、老人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将人性化温暖扎根于每一处,根据不同年龄段专属定制全龄活动社区配套,带来一种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的一种健康生活方式。除此以外,项目还建设有幼儿园,小业主的童年时光都将在这里度过!

timg(116381788).jpg

社区自带商业配套无疑更是一项令人振奋人心的消息。“没有商业配套,生活就不方便”已成为购房者的共识,而东方玖著自带的2000方商业配套,将满足居者的一应生活需求。

东方玖著近享滁宁城际轻轨(建设中)的便捷通达,接驳南京都市生活圈。项目毗邻城市主干道,便捷通达滁州各区。近享苏州公园(建设中)的绿意盎然,比邻鱼尾狮公园(建设中)、大王公园等市政公园,让繁华与自然和谐共生。

东方玖著容积率约1.5,拟规划叠加、洋房、高层三大产品,社区规划儿童成长乐园、老年康乐空间,阳光功能草坪等全龄配置,开启全家庭健康生活,引入人脸识别、五重安防、车辆识别等科技系统,以全龄智慧人居开启滁州品质居住时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900元/㎡

楼盘地址:滁州市中新大道与锦州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80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