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33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官方媒体看好江北,投资看好十里春风

发布时间: 2018-04-09 08:00:05

来源: 自媒体

分类: 本地楼市

1839次浏览


  江北新区的发展早已有目共睹,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可,作为距更是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成为了投资者眼中的明星楼盘

  大家都知道江北新区对标找差的对象是浦东新区,而中央商务区将在规划、产业集聚、城市建设等指标上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进行对比。野心不可谓不大。

  具体来看,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拥有超550米摩天大楼、4条地铁交汇、新金融中心、超级地下城、江北新区三大馆等等……随便一个工程单独拿出来看,都颇有分量。

  超550米高楼 江北金融中心

  结合南京现有金融的功能布局和分布特征,未来南京将重点打造河西金融集聚区、新街口金融商务区和江北新区新金融示范区,形成"一核、两区、多点"的整体协同发展格局。

  其中江北新区力争到十三五末打造成为全国一流新金融中心,江北金融中心一期是CBD区域城市新城建设的示范区,连接城市内核的过渡区、辐射周边地块的内核区。

  绿地江北金融中心,未来江北新区标志性建筑,建成后或将成为江苏第一、中国第四、世界第六的超550米高楼,是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金融、科创园区示范项目。

  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最核心位置,总规模118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近300亿,开发内容包括金融中心、科创中心、智慧办公、五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等,未来吸引大量世界500强企业总部及世界一线品牌商业运营机构入驻,创造就业超20000个,占据创新制高点。

  最新规划:摩天楼位于G41地块中A1地块,规划用途为商办混合用地,主要建设有商业、五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及相应配套设施,地上建筑面积,高达28.4万㎡。

  概念设计方案显示:核心区550-600米高楼,共112层,其中地下5层,地上107层。

  楼层分布如下:1-86层为办公区!86-107层为酒店客房及餐厅,而负二层为地下商业,与地铁站相通。

  江北超550米摩天高楼效果图

  超级地下城,江北新街口。

  南京一中高中部最新动态,南京一中江北校区高中部效果图已曝光,学校已于去年9月正式动工,预计2019年9月正式建成启用。

  碧桂园·十里春风,坐拥“一城两山三湖四园”,南京夫子庙小学分校、滁州市第十二中学和碧桂园外国语学校环伺,五大立体交通围绕,S4轻轨在旁,项目自建1.8万方商业,吃喝玩乐购一条龙,服务齐全。

  目前在售为95-196㎡大面积方正户型带装修地暖房,均价7500/㎡,到手即升值5万,抢占未来河西,机不可失!

  碧桂园·十里春风

  建筑面积约95-196㎡带装修花园洋房

  江北新区旁的地铁大城

责任编辑: zhu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