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20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目标应该简化

发布时间: 2017-01-03 16:0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31次浏览


滁州房产网记者了解到,保障房建设顶层设计,业内纷纷响应此呼声,他们认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目标应该简化,目标设计的主体应当明确,这也是平衡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砝码。

温总理29日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指出,要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加强工程质量监管,抓紧建立健全分配和管理制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让人民群众看到政策的成效。

顶层设计作为保障房建设提纲挈领的思路,其关键性得到重视。作为平衡房地产市场的重要砝码,保障房建设近段时间受到重点关注。自高层发出房地产市场需要顶层设计的声音后,在首届中国保障性住房发展高峰论坛上,各界人士纷纷呼吁,保障房建设的顶层设计不容忽视,需要加快推出。

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乐如认为,去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建立适合我们国情的保障性住房体系和商住房体系,是我们整个住房制度的一个纲领性的思想。解决住房问题必须要调整我们的住房分配制度,推进保障房建设归根结底一个目的就是要实现住有所居,要解决社会群众住房的问题。调控的实践、市场发展的实践回过来就是中央确定的建设保障房的政策。

“这是一个长期的,应该是一个顶层设计的思想,是应该指导我们中国住房制度建立,包括供给和分配的一个根本性的指导思想。两个体系建成之后,我想能够到位的话一定是有利于我们市场健康蓬勃的发展,有利于我们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的。”苗乐如说。

“因地制宜”是苗乐如对保障房建设的另一重要思路,对于保障房建设的量化指标,各地应该因地制宜,根据市场和群众购买力来把这个任务完成好,而不是盲目追求开工率。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