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9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棚户区改造 5万多县城人将住新房

发布时间: 2016-12-29 15:52:09

来源: 泸州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2511次浏览


滁州房产网记者了解到,12月27日,在古蔺县墨宝寺棚改项目工地上,工人们正冒着严寒,为早日完成棚改项目而加紧赶工。

作为古蔺县全县棚户区改造的主战场之一,墨宝寺棚改项目正稳步推进。据古蔺县建管中心主任杨宁介绍,墨宝寺危旧房和棚户区改造一期工程项目占地166亩,改造面积7.8万平方米,拆迁992户,计划总投资3.8亿元,建筑总面积7.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预计明年12月底完工,二期工程预计将于2017年6月动工,2018年全面完工。届时,棚户区居民将告别破旧的棚户区,住进崭新的楼房中。

据悉,古蔺县棚户区改造从2014年开始启动,全县规划改造的区域主要集中于县城的墨宝寺、商业街等七大集中连片区域和太平、二郎、水口等6个乡镇,涉及10077户、5万多人,房屋改造面积超过100万余平方米。其中,县城改造的七个区域主要集中在老城区,涉及改造面积60余万平方米,7300户、3万多人,约占县城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棚户区改造是古蔺县惠及民生、改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和推动新型城镇化的有力抓手。在推进过程当中,古蔺县通过成立项目中心,以实施搞好新建规划、强化资金保障、坚持和谐征迁三个方面推进棚改工作。截至目前,群众100%主动签订拆迁补偿协议。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