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2016年安徽滁州房价上涨明显 一房难求

发布时间: 2016-12-16 16:14:58

来源: 江淮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356次浏览


滁州房产网记者调查了解到,省统计局近日公布的《1-8月份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主要特点》调查报告显示,我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小幅回落,商品房销售持续升温。而消息显示,不仅是合肥,省内芜湖、六安、滁州等地房价上涨明显,市场一房难求。

就在上周,芜湖1栋楼50卖光,也开始出现排队2天2夜买不到房的情况。在8月百城房价指数中,芜湖新房价格环比涨3.68%,涨幅列第十位,成为省内第一个在全国性房价指数中超越合肥的城市。

数据显示,1-8月份,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2968.3亿元,增长5.2%,比1-7月份回落1.8个百分点。其中,住宅投资1949亿元,增长7%,比去年同期提高6.5个百分点。

商品房市场销售高涨。1-8月份,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4994.3万平方米,增长43.3%,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46.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2951.2亿元,增长54.9%,增幅比去年同期高59.5个百分点。这两个数据增幅明显,说明市场供需两旺,房价也有明显上涨。

房地产形势向好后,新开工面积增加较多。1-8月份,全省房地产开发施工面积32969.6万平方米,增长5.9%,增幅比去年同期高2.6个百分点。其中,新开工面积5847.1万平方米,增长17.2%,增幅比去年同期高37.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