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滁州碧桂园冬季马拉松 奥运冠军滕海滨领跑

发布时间: 2016-11-30 14:17:36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一场以森氧、生态、健康为主旋律的全民狂欢即将开始。碧桂园2016冬季马拉松12月3日在琅琊山8公里鲜氧赛道里,“活力全开”!奥运冠军滕海滨空降领跑,为滁州加油!

滕海滨——不屈不饶的赛场勇者

2003年8月,18岁的滕海滨首次参加世锦赛就获得了团体和鞍马两项冠军,“未来领袖“前途无量”……一片溢美之词包围了这个未及弱冠的孩子。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再次打破了众人对他原有的期待,他冲破重重阻碍,获得了鞍马项目奥运冠军。在经历过受伤、退赛等一系列挫折后,他于2010年广州亚运会复出,并成功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全能冠军、鞍马冠军。他用坚持迎来了掌声,锻造了王者之气,成为赛场上不屈不挠的勇者

此次碧桂园冬季马拉松,特邀奥运冠军滕海滨与大家一起已跑步之名,再现奥运精神,倡导全民运动。

院子里的“森氧”马拉松

碧桂园皖投·中央名邸,亲邀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梁国坤,为项目量身定制七重立体园林。在这片属于“您”的院子里,不但可以欣赏到错落有致、五彩纷繁的景色,项目还从全国各大种植基地原冠移植了数十种巨木,为居住者提供森林级的鲜氧。

除了充沛的负氧离子外,项目还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精心准备了国家标准的塑胶跑道,让您在生活之余,得以舒展身心,锻炼身体。相对于公园里的竞走、跑步,塑胶跑道的对膝盖的减震作用尤其突出。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在打造温馨家园的同时,专注健康的生活方式。

相关推荐:小产权房最新政策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房屋过户费最新政策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