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5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滁州苏宁雅悦业主答谢会落幕 引爆滁州

发布时间: 2016-11-23 15:14:1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558次浏览


11月19日上午,“滁州苏宁雅悦•业主答谢会”在苏宁广场营销中心华丽登场,即使是阴冷的雨天也无法阻挡苏宁广场客户们的激动和热情,整个营销中心都洋溢在欢乐的气氛中。当天来访客户人数近800人,成交30余套,引爆滁城。

走进苏宁雅悦营销中心,各位老业主欢聚一堂热闹非凡。内场准备了糕点茶饮,大家坐在一起相互了解,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了欢乐的笑声,现场的气氛真是火热又融洽。

业主答谢会以一组精彩的舞蹈表演,开始了一场惊喜与快乐的视觉盛宴。现场通过宣讲苏宁雅悦公寓产品和商业项目的价值,让业主们更近一步了解后期苏宁商业运营实力;现场释放老带新带客政策,让业主们获得更多的优惠。

歌唱、舞蹈、魔术表演,由演绎、互动和抽奖交叉进行的答谢会,在现场引起了一个个小高潮。乐趣十足的魔术表演不仅令不少到场的来宾瞪大了眼睛,现场魔术师传授简易魔术更是让大家兴趣盎然,反响热烈,让在场业主频频叫好。现场瞬间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业主答谢会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加深了业主对苏宁雅悦的了解,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并且加强了项目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宣传力度。最重要的是,它让业主对苏宁集团的未来充满了自信与美好期待。

一路走来,苏宁的成长和进步始于信任,忠于品质,扬于感恩。

滁州苏宁广场,择址于滁州市中心商圈——天长路,在这条街上,作为曾经的地标老邮电大楼更是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而今,原址重建,带着浓厚历史感的滁州苏宁广场拔地而起。


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约150米高楼……在一组傲人的数据背后,滁州苏宁广场传递的是一种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态度,为滁州人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48-55㎡,小户型的繁华大配套

据悉苏宁雅悦本期所推出的公寓建筑面积约48-55㎡,已在9月25日样板房对外开放。苏宁•雅悦地处南谯路与天长路的交汇处,毗邻滁城南湖公园,周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鼓楼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及第五人民医院均在本项目约1km以内。周边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国有银行,为平时的生活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同时这里也是滁州市的教育地,在项目约2km范围内有多所学校。

苏宁置业 智慧地产运营商

苏宁置业是引领时代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传承苏宁控股集团超卓的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苏宁置业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百余卓越项目及服务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物流地产五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物业管理三大专业运营领域。截止2015年,苏宁置业项目遍布全国30个省份80余城市,塑造众多地标魅力,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项目地址:天长路与南谯路交汇处苏宁广场营销中心

相关推荐:青岛限购政策南京限购政策南京楼市新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