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55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上季度安徽省物业收费与房地产价格投诉最多

发布时间: 2016-11-08 14:2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7次浏览


昨日,省物价局公布今年三季度全省价格投诉举报情况,物业费收取和房地产价格投诉举报查处数量最多。

三季度,全省各级价格举报中心共受理价格投诉举报咨询3647件,办结3299件。其中价格投诉举报查处办结380件,实行经济制裁38.692万元。

从投诉举报查处数量分布看,不正当价格行为263件。其中,物业费收取(违规或超标准)和房地产价格(销售、公示等)投诉举报均为19件,社会公共停车场停车服务收费18件,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17件,交通运输收费17件,分别占投诉举报前五位。

在全省物价部门接受的投诉举报和查处中,发现网络销售商品价格欺诈现象频发。主要表现为网络销售商品虚构原价,虚假标注价格诱导消费,结算价高于图片宣传标价、优惠价或文字说明的优惠价。

此外,实体超市未明码标价或结算价高于标价签标价;物流公司收取仓储费未明码标价或未事先告知;民营医院未公示收费标准和未告知收费价格;实体药店销售特价药(零售价与会员价一致的药品)没有明确标示或告知;以及反映景区酒店餐馆就餐无菜单或结算价超过菜单价格,酒店停车场、酒店超市、理发店没有明码标价等问题发现也较多。

相关推荐:如何办理房产证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