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7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滁州楼盘:苏宁雅悦开盘热卖中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3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47次浏览


数百人排队入场 怀着喜悦心情等待选房

10月22 日,苏宁雅悦公寓开盘!上午8时左右,虽然天气下着小雨,但现场已经聚集了数百人。

现场宣布正式开盘后,主持人陆续叫号,客户进入选房区等候选房,随着现场第一批购房者进入选房,外场等待客户气氛高涨。

面对开盘当天大量客户的涌入,苏宁雅悦数百名销售及后勤人员有些应接不暇。认购客户络绎不绝,甚至有置业顾问开盘不到一个嗓子就哑。天气虽然下着雨,现场购房客户热情不减,有些客户带着全家来选房,等候区内个个焦急的等待着叫号入场,选房区内客户健步如飞,当天数百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挑选到了满意的房源。

完成选房的认购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入财务区,现场早已摩肩接踵,现场早已排成一条小长队。

18万方城市综合体,将成滁城生活新体验

滁州苏宁广场,择址于滁州市中心商圈——天长路,在这条街上,作为曾经的地标老邮电大楼更是承载着一代人的回忆。而今,原址重建,带着浓厚历史感的滁州苏宁广场拔地而起。

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约150米高楼……在一组傲人的数据背后,滁州苏宁广场传递的是一种新的消费理念和生活态度,为滁州人创造全新的生活方式。


建筑面积48-55㎡,小户型的繁华大配套

据悉苏宁雅悦本期所推出的公寓建筑面积约48-55㎡,已在9月25日样板房对外开放。苏宁·雅悦地处南谯路与天长路的交汇处,毗邻滁城南湖公园,周边基础设施配套齐全,鼓楼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及第五人民医院均在本项目约1km以内。周边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国有银行,为平时的生活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同时这里也是滁州市的教育地,在项目约2km范围内有多所学校。

苏宁置业 智慧地产运营商

苏宁置业是引领时代的智慧地产运营商,专注于当代城市空间的智慧化开发与运营。传承苏宁控股集团超卓的商业零售与O2O运营经验,苏宁置业汇聚全球资源,运用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技术打造全线融合的创新地产业务链。百余卓越项目及服务涵盖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文旅地产、物流地产五大板块,并形成购物中心、高星级酒店、物业管理三大专业运营领域。截止2015年,苏宁置业项目遍布全国30个省份80余城市,塑造众多地标魅力,构筑以体验为核心的智慧城市生活方式。

相关推荐:国家对小产权房的最新政策购房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