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7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滁州市政协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6-10-22 15:2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9次浏览


会上,市政协调研组作了《聚力供给侧改革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调研报告;各县市区政协分别围绕各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副市长刘茂松对市政协开展此次专题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市政府将认真研究专题调研成果,积极采纳委员意见建议,抓紧研究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时出台针对性措施,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市政协主席何希勇指出,近年来,滁州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聚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化解房地产库存,取得了显著成效,但制约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因素仍然存在。通过市政协的调研,委员们对滁州房地产业的现状和存在问题进行了“精准把脉、对症下药”,提出的对策建议有理论、有深度、有观点、有数据,可操作性很强,为市委、市政府提供了有效的决策参考。

会议强调,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滁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中共滁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积极作用,确保党代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到实处。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结合工作要点和全市的发展重点,发挥常委会的领导示范作用,带领全体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