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2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滁州首届房展会开展 受市民高度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6-07 08:50: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73次浏览


本站小编来到了位于展位入口右边的第一家融盛观邸展位处,找到了本届参展房地产行业代表刘钟先生进行了采访了解。

据刘总介绍,今天各大房产品牌在此亮相,可谓是靓盘云集,这是对房地产项目的集体检验,也是消费者集中看房、选房、体验先进宜居理念的大好机会。融盛房地产已经在福建、广东、安徽、江苏等省市累计开发面积近500万平米。作为品牌开发企业,房产开发商不仅仅是盖房子,卖房子,也要承担社会责任。首先要打造好自己的产品,才能改善百姓居住品质。才能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融盛观邸作为16万平米欧风生态城邦,是公司在滁州的首开样板项目。融盛房地产将全力响应政府的号召,精心设计,科学施工,塑造精品,为滁州新一轮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午开展1内,融盛观邸已经接待近160组客户咨询。谈及融盛观邸为什么受到市民的高度关注。刘总认为,好房子才值得市场欢迎。房子的最有价值部分不是房子本身,而是依附于房子上的生活品质。做好服务,想方设法提高社区生活品质,增加产品的附加值,是关键。融盛观邸受到市民的关注主要有三个方面因素

一 充分考虑孩子的需求,配套

是很多年轻家长一致的口号,为了让孩子能够就读好的学校、享受良好的教育,对一个家庭来说,非常重要。

二 全力构建亲情化社区:

融盛观邸离汽车北站仅500米,今年10月份将承接天长路客运中心站搬迁,到时交通更加便捷。比如说,住在周边县镇的爷爷 奶奶 外公 外婆邸。亲情化社区,更是方便家中亲友的亲情交流。



三 品质家,优户型

【融盛观邸】由17栋豪华欧式建筑构成,设计风格为当前最流行的ArtDeco建筑风格,外立面以现代、简约、时尚的线条设计,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从11层到28层不等,户型有两室两厅的小户型到三室两厅的大户型都有,全明建筑设计,户户通透,全明入户花园,超大阔景阳台,超高得房率。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