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3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想看《中国好声音》现场?中海全民猜歌抢票继续!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02:29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561次浏览


这几天,你有没有为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再次high翻,全民猜歌刷排行榜,你有没有幸运地赢取现场门票呢?

中海地产携手《中国好声音》,举办天津赛区半决赛演唱专场,千人齐聚,明星大咖齐点赞!比赛看点多多,中海福利不断,5月23日-6月3日,到访中海地产在天津任一售楼处,参与现场互动游戏,亦有机会获取《中国好声音》现场门票!

谁能代表天津参与全国《中国好声音》角逐?谁更有可能问鼎第五季中国好声音,中海地产专场半决赛演唱会,将力邀从各赛区海选脱颖而出的学员,与天津“声粉”们见面并“献声”,这绝对是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抢票攻略:

要获得“中国好声音”半决赛学员见面会门票,除了参与售楼处现场活动,还有在规定时间段里抢票!抢票!抢票!

第一步:关注“中海地产在天津”官方微信

第二步:5月23日—5月31日;这个时间段内点击菜单栏下方,“中国好声音”专区——“立即抢票”参与全民猜歌!

第三步:坐等门票。我们将从全民猜歌排行榜中抽取150名幸运客户,免费赠送价值千元的好声音学员天津半决赛门票。

除此之外:发送“好声音抢票+姓名+手机”给“中海地产在天津”微信,将从名单中随机筛选10名幸运粉丝,亦有机会领取好声音学员现场门票!

即日起至6月3日期间,只要前往中海地产天津任一售楼处,现场咨询,参与活动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半决赛演唱会门票。

中海学府公馆售楼处: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洞庭路交口西侧

中海复兴九里/寰宇天下售楼处:河西区黑牛城道与洞庭路交口东侧

中海八里臺/八里公馆售楼处:河西区卫津南路与平山道交口

中海金湖湾售楼处:塘沽高新区泰达大街延长线与威海路交口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