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13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金开大道“换房潮”暗涌新江与城天琅别墅成抢购目标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35

来源:

分类: 行业动态

382次浏览


龙湖全新独拼别墅——新江与城天琅销售中心亮相接待仅一个月,在市场上引起激烈反响。目前进入开盘的倒数计时,购房者的“拼抢”更加激烈。首批次不足百套的房源,办卡已逼近200组。

尤其在近期两江新区一块容积率1.5的土地拍出楼面价7614元每平方米的价格后,天琅的准业主们更是摩拳擦掌,要知道,天琅的容积率仅0.67,而目前公布的价格,可以说远远低于新地块未来的预期价格。这样的机会,对于这些“明白人”而言,无疑于看到了一个“价格抄底”的大便宜。

回归居住本质

龙湖树立高端别墅“换房新标”

据龙湖的相关负责人透露,天琅目前的准业主中,有不少现在就住在别墅中。其中以传统的“重庆楼盘首席高档住区”金开大道沿线的老别墅业主居多。这种现象其实在去年天鉅也出现过。

这些业主反映,过去的很多别墅较少考虑居住者的使用度,“吐槽”已成为他们普遍现象。比如追求身份感、追求各种高大上的风格,内部空间设计完全不实用;比如私密性差、

人车不分流、地下室实用率低、房间分配不合理、车位不够用等,成为提及率较高的一些问题。

还有不少项目往往因为距离城市远,周边配套差,导致业主被迫将物业空置。

根据重庆高端别墅人居换房规律,10年左右是豪宅型别墅换房临界点。老一代别墅居住者的换房升级几乎可以说是“刚改需求”。

龙湖相关负责人认为,“对于体验过别墅生活的业主而言,早已过了追求以居住别墅带来身份光环的年代,回归生活本质,才是他们再次置业的首要选择。”

因此,龙湖针对高端别墅,用了两年时间走访香樟林、蓝湖郡、南苑、江与城原山等数百位老业主,收集超过5千条基础数据,形成全新的产品研发体系,为龙湖打造更适合业主真正需求的高端别墅带来了定位参考。

划时代产品+城市自然资源

天琅代言下一代高档住区

对于换房的别墅业主而言,下一个居所必然要更好。

比如,他们现在居住在传统高端居住区金开大道,有山、有湖,环境资源不错,经过多年发展,配套也日渐齐全,从环境成熟度到居住圈层,都是前些年塔尖人群的首选住区。

要让他们从金开大道沿线搬出来,一定是各方面居住感受有更明显提升的选择。

从目前的情况看来,新江与城天琅,集合成熟的大城价值与极致的产品细节,是龙湖别墅产品更趋完善的升级之作,能满足他们这样的需求。

颠覆性的产品设计

对于住过别墅的人来说, 对以前别墅产品不够照顾居住者的体验感深有体会。

新江与城天琅作为龙湖用户思维下产生的豪宅新标杆别墅改需作品,在产品细节上有质的飞跃。比如,每户别墅都是端户,多维采光;户均3个车位起,还设置了访客车位;全套房设计,一楼预留带花园老人套房;预留电梯井,以及450公斤大负重电梯的电源;景观级楼梯井,超越传统联排享受;五维防潮技术改善“地下湿”;五重安保系统保障业主安全……可以说充分满足了现代家庭生活需求,也提前预估到了未来十年甚至更远的生活需求。

顶级自然资源+核心城市价值

相对于其余业态,购买别墅的人群更加看重对自然资源和景观的占有。

在新江与城天琅也是这样,不论是嘉陵江一线江景,还是合围的歌乐山楼盘和照母山,都是城市顶级的自然资源,项目周边功能各异的六大公园,史上最美的滨江跑步道等,无一不是最佳配置。

而城市中心的地段价值和配套优势是曾经深受“郊区别墅”之苦的业主最为看重的。尤其商业、医疗、教育等资源都需要城市级配套的支撑。

天琅依托新江与城大社区,有立体交通络与观音桥、解放碑等城市核心紧密相连。项目本身10年打造的成熟配套,集中商业、轻轨、幼儿园均已成熟运营,可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所需。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