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8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龙头房企出击,千亿恒大惠民全国8折大优惠,抢占5月黄金月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4:33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986次浏览


在全国房价普涨的情况下,恒大近日却推出“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覆盖其全国在售项目,引起了市场强烈关注。 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企业,恒大地产集团一直坚持精品战略,秉承“造老百姓(603883,股吧)买得起的精品房” 的民主理念,在置业者心中有良好的口碑。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 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 领先行业。 此次全国8折大优惠,市场反响热烈,有望助推今年业绩再创新高。

高品质高性价比引领置业狂潮

业内普遍认为,高品质、高性价比是恒大产品备受购房者认可和项目持续热销的重要原因。恒大地产依托强大的资金后盾,拥有严格的项目开发成本控制体系, 从土地购买、产品设计、 招标采购等多方面入手,着力降低成本, 为客户争取更多实惠。因此恒大集团凭借全带装修交楼、赠送家私实现拎包入住、 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物业服务不断升级、售后服务完善八大优质引领置业狂潮。

千亿恒大 产品附加值提升快

据了解,随着恒大楼盘自身配套日益完善, 其产品附加值日益提升。长期以来,恒大更多细究的是房子的细节,以便实现居者舒适生活。“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 让购房者远离pm2.5;一键呼救安全系统,随时保障业主生命安全;除此之外,恒大楼盘还凸显了教育资源优势,这都是恒大项目附加值的体现。

恒大项目持续热销, 验证了恒大精品地产的实力。踏入2016年,恒大为稳定其2000亿房企的地位,依旧延续过去一年疯狂的“买买买”模式。 据统计,过去一个月,恒大先后在天津楼盘、广西楼盘、南昌楼盘、桂林楼盘等城市拿下6宗地块。

民生地产,砥砺前行。 恒大集团倾城感恩回馈置业者,恒大御峰积极响应号召,8折钜惠享前进大街沿线的奢华美宅,140-173㎡瞰湖豪宅钜惠来袭,购房含1600元/㎡带装修,再送高达4万元品牌家私。五月,我们一起来约“惠”。新文化记者 代香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