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84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津轻轨市民广场站整修月底完成 6月恢复临时运营

发布时间: 2016-05-13 09:14:29

来源:

分类: 本网原创

656次浏览


近日,津滨轻轨(地铁9号线)市民广场站开始了站房整修工作,包括顶棚支架的重新喷漆和玻璃的更新,全部工作将于月底完成,以迎接未来的恢复临时运营。

市民广场站目前仍出于封闭状态,普通市民禁止进入。记者在现场看到,站房顶棚的旧玻璃已经拆除完毕,绿色施工防护网也已安装完毕,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支架钢结构的重新喷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站房顶棚玻璃将全部更新,整个整修工程大约月底完成。

此前各方消息显示,津滨轻轨基本确定将于6月份恢复到市民广场站的临时运营。本报记者于上个月抓拍到了轻轨列车在市民广场站试跑的镜头,且车站下行方向设置了临时挡板。津滨轻轨于去年12月中旬恢复天津站至钢管公司站的临时运营,恢复前钢管公司站也进行了较大力度的整修。市民广场站此次翻新整修,似乎也在为即将恢复的临时运营做着准备。轻轨市民广场站站房建筑很有特色,远望过去就像两只并拢的巨大风帆,待整修工作全部完毕,市民广场站也将在停运10个月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乘客的光临。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