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拼团购房208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都市中的桃源墅境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00:06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1729次浏览


5月1日-5月15日/景观价值

臻缺城市生态桃源 低密墅区天赋之选

城市与自然往往难以两全,但天房领世郡却得天独厚,坐拥全运村-新梅江繁华区域的同时,更拥享“三河六园一苑”生态体系,在城市之中亦享自然之美——由长泰河、卫津河以及外环河氤氲而生的温润湿气,再加上区域周边六大城市公园(梅江公园、卫津河公园、太湖路公园、长泰园、全运公园(筹)、津南郊野公园(筹))所释放的负氧离子,以及天房领世郡匠心园林所蕴含的盎然绿意,在这里凝结成晴空白云绿野的自然三重奏,让久在“樊笼”中的都市人,找回久违的自然感受。

七重归家礼遇 尽显仪礼风华

天房领世郡景观设计颇费匠心,在归家之路上设置七重礼遇,让客户倍感尊荣。傍晚归家时分,沿路信步而行,旁边是宛若欧洲的英伦小镇,高贵的尖顶,孤傲的钟塔,谦卑的树阵,一路上向着家的方向走去,体验着独有的“七重归家礼遇”,步步皆是景,景景却不同——

钟楼,别具英伦风情的尖顶钟楼,是天房领世郡的社区地标,永远代表着家的方向。

风情大道,整齐的树阵翠树浓荫,错落的屋宇赭石红墙,甄选的花卉四季有景,好一派英伦风情。

落客大堂,独具匠心的落客大堂,为业主提供至上尊崇服务,让“归来”成为一种享受。

林荫大道,甄选挺拔大树,分列大道两侧,漫步其中,清风拂面,落叶多情,体悟自然之美;

园中园,独特景观十字街,将园区进行了自然分割,每个分区各有特色,移步异景,各有韵味;

尊崇大堂,首层带装修大堂,星级酒店体验,关怀备至,尊崇倍显;

入户玄关,匠心玄关设计,让外面的世界与家庭自然相隔,最大限度保证私人领域的私密性。

匠心园林设计 一步四景各不同

天房领世郡不惜巨资打造高品质墅级园林规制,将纯正的英伦文化融入园林造景之中,品质细节随处可见,让居者仿佛住在公园中一般,盎然绿意,随心舒享,沉醉春风,忘记时光。

园中有园/天房领世郡利用不同花卉植物来进行组团分隔,将整个园区分为海棠、丁香、苹果、玉兰、桃花等九个香氛各异的园区,并在园中设有入园门禁,造就丰富多彩园区景象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园区的私密性——海棠园新红欲滴,似胭脂点点;樱花园满树烂漫,如云似霞;玉兰园玉兰正浓,素面粉黛,玉盏碧空。各个园区各有韵味,恰如百花争艳。

林荫大道/天房领世郡打造独特无汽车通行的景观林荫大道,或三五好友同行,边说边笑边聊;或二人亲密携手而行,你侬我也侬,情浓景也浓;或独自漫步,享受一刻专属自己的“慢”时光。

景观十字带/天房领世郡匠心独创景观十字带,一纵一横两条景观大道贯穿整个社区,视野通畅豁达,四边景色各异,畅享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漫步跑道/天房领世郡还沿景观轴线精心设计了漫步跑道,让居者可以在花香绿意中漫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健身,鲜氧花香两不误。

天房领世郡,臻缺别墅、红砖洋房5月底优雅亮相,敬请期待!

VIPLINE:15222131471

项目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高速东侧、津纬东道以北

外展地址:天津河西区小海地人人乐超市一层(近扶梯)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